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舉辦黨支部書記、支部委員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6-05-19 14:4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5-19

  今年4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根據部門業務分工調整、人員流動造成支部組織不健全的狀況,重新進行了支部設置,完成了換屆改選,補充了部分支部書記和支委。5月16日至18日,學院黨委舉辦黨支部書記、支部委員培訓班,6個支部的18位黨務干部參加了學習培訓。

  支部書記和支部委員們認真聆聽了“組織工作實務”專題講座,詳細了解了黨的基層組織設置、黨員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問題,選聽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黨章是增強黨性修養的根本遵循”、“學習中國共產黨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做合格共產黨員”、“核心價值體系建設與文化強國”等專題課程。

  通過學習培訓,對黨支部書記和支部委員提升業務工作能力有了很大幫助,為做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奠定了基礎。(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