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文化部機關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培訓實現全覆蓋
發布時間:2018-01-19 11:57 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2018-01-19

    1月8日至17日,文化部人事司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分三期舉辦文化部機關副處級及以下公務員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176人參加了培訓。人事司副司長徐晉出席大會交流並作培訓班總結。
    本次培訓班觀看了雒樹剛部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講話視頻,聆聽了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宣講團成員中央黨校董振華教授、國家行政學院祁述裕教授、國家行政學院范文教授關於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專題解讀。學員們表示,要進一步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堅守中華文化立場,堅定文化自信,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領工作。
    自2017年10月31日至2018年1月17日,文化部已舉辦11期機關和直屬單位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培訓學員1280人,文化部機關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培訓實現了全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