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組織赴全國宣傳干部學院調研交流
發布時間:2019-06-13 10:18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網站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網站 2019-06-13
    為加強遠程培訓內容資源建設,全面提升學院教學培訓質量,日前,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組織相關部門負責同志赴全國宣傳干部學院懷柔校區開展調研,就課程體系、師資庫、教學科研及網絡學院建設等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全國宣傳干部學院辦公室、教務部、培訓一部、培訓二部、教研部、信息網絡部、服務一處相關負責人分別介紹相關工作,副院長陳寶忠參加了調研座談。
    大家在座談交流中一致認為,雙方在業務發展、資源建設和培訓管理等方面存在許多相似的問題,應該加強交流,在許多教學資源方面可以開展共建共享,共同提升。
    隨後調研組一行參觀了中宣部部史展,為學院下一步建設《黨的文化史》在線文獻教學片提供了寶貴的參考和啟示。
    本次調研活動後,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第三黨支部與全國宣傳干部學院第二黨支部還建立了開展對口聯學的初步設想,兩個支部的對口聯學還要把基層一線的宣傳思想文化單位納入進來,加強交流,學研結合,解決支部學習與業務學習兩張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