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駐文化部紀檢組召開第一次紀檢工作會商會
發布時間:2017-03-29 10:45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7-03-29

    3月28日,駐部紀檢組召開第一次紀檢工作季度會商會。駐部紀檢組組長、文化部黨組成員遲耀雲出席會議並講話。

    遲耀雲同志對學習貫徹十八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精神進行了輔導,傳達了中央紀委領導同志近期講話精神和有關工作部署,就駐部紀檢組的職責定位、工作理念等進行了講解。他指出,駐部紀檢組要進一步加強對文化部和國家文物局各級紀檢組織的工作指導,及時傳遞中央紀委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對紀檢業務及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問題釋疑解惑,向有關紀檢組織交辦有關案件線索,對紀律審查工作進行具體指導。各級紀檢組織和紀檢干部要認真履行好監督責任,發揮好探頭作用,共同推動文化部和國家文物局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深入發展,不斷取得顯著成效。

    文化部及國家文物局機關紀委有關同志,各司局、各直屬單位紀檢工作負責同志和專職紀檢干部共80人參加了會議。文化部機關黨委等5家單位作了工作交流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