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駐部紀檢組編輯印發《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建設重要論述的學習資料》
發布時間:2017-04-21 16:17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7-04-21

    今年以來,駐部紀檢組在全面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基礎上,對應文化、文物工作領域劃分,分11個專題編輯印制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建設重要論述的學習資料》。駐部紀檢組多次組織全組同志深入學習領會、掌握精神實質,以此作為監督駐在部門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決議的重要思想理論依據。

    按照文化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要求,將《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建設重要論述的學習資料》印發文化部、國家文物局黨組成員及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以此推動各級黨組織結合自身實際,進一步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切實用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