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駐部紀檢組黨支部開展“兩學一做”主題黨課活動
發布時間:2017-06-09 16:23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7-06-09

  駐部紀檢組黨支部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認真開展“三會一課”。6月8日,舉行主題黨課活動。駐部紀檢組組長、部黨組成員遲耀雲出席。
    遲耀雲同志指出,加強黨性修養是黨自身建設的基礎性工程,是黨增強生命力戰斗力創造力的重要條件,是黨始終保持先進性純潔性的重要保障,也是新形勢下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方針的重要任務。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對全體黨員加強黨性修養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紀檢干部堅持打鐵自身硬,要爭做“學”的典型、“做”的楷模,要切實加強黨性修養。我們要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進一步對照系列講話精神,對照黨章黨規,對照先進典型,把自己擺進去,加強自省修身,開展黨性體檢,進一步端正入黨動機,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以四有黨員和好干部標准規范自己,旗幟鮮明講政治,確保黨性堅強、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確保忠誠干淨擔當、發揮表率作用,確保駐部紀檢組黨支部在“兩學一做”中干在實處、走在前列。
    遲耀雲同志對這次黨課活動給予充分肯定,對紀檢組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提出要求。他指出,全體黨員干部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認真按照《文化部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實施方案》要求和《駐文化部紀檢組黨支部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實施辦法》安排,積極認真投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不斷加強黨性修養,不斷提高政治覺悟,不斷堅定“四個自信”,做到政治合格、執行紀律合格、品德合格、發揮作用合格,成為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好黨員好干部。
    駐部紀檢組副組長、支部書記單威結合參加延安干部學院司局級領導干部加強黨性修養專題培訓班體會,以“加強黨性修養”為題講了黨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