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駐部紀檢組認真總結盤點布置半年工作
發布時間:2017-07-05 16:32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7-07-05

   近日,駐部紀檢組召開會議,對照年初工作要點盤點總結上半年工作。

    今年以來,駐部紀檢組在中央紀委的堅強領導下,在文化部及國家文物局黨組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紀委七次全會工作部署,結合實際認真履行監督執紀問責職責,按照年初工作要點扎實推進各項工作,在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扎實開展監督、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深化糾正“四風”、有效運用“四種形態”、加強自身建設等方面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整體上工作安排緊湊,進展積極穩妥,監督執紀成效顯著,具有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問題導向、堅守責任擔當3個明顯特點。

   下半年,駐部紀檢組要繼續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紀委七次全會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圍繞迎接和服務黨的十九大,不折不扣抓好今年各項任務的落實,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扎實的工作成績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