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駐部紀檢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7-08-01 16:41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7-08-01

  7月31日下午,駐部紀檢組召開全組干部會議,集中學習交流習近平總書記7月26日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十九大”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科學分析了當前國際國內形勢,深刻闡述了5年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深刻闡述了新的歷史條件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深刻闡明了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和行動綱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戰略性、前瞻性、指導性。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掌握其精神實質,貫徹到具體工作之中。

  大家紛紛表示,5年來我黨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形成了反腐敗斗爭壓倒性態勢,黨內政治生活氣象更新、全黨理想信念更加堅定、黨性更加堅強,黨的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顯著提高,黨的執政基礎和群眾基礎更加鞏固,為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提供了堅強政治保證。作為紀檢干部,我們倍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全面從嚴治黨依然任重道遠,為了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必須毫不動搖堅持和完善黨的領導,必須以更大的決心、更大的勇氣、更大的氣力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行動綱領,進一步武裝頭腦、堅定方向、明確目標,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不斷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堅定不移貫徹全面從嚴治黨方針,進一步深化“三轉”,聚焦主責主業,認真踐行“四種形態”,做好監督執紀各項工作,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優異的工作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