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遲耀雲到文化部定點扶貧縣開展專題調研
發布時間:2017-08-30 10:45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7-08-30

  8月24至25日,中央紀委駐文化部紀檢組組長、黨組成員遲耀雲到文化部定點扶貧縣山西靜樂縣、婁煩縣開展專題調研,分別和靜樂縣、婁煩縣的干部進行座談,聽取兩縣扶貧工作匯報以及對文化部扶貧工作的意見建議,並看望文化部挂職扶貧干部。
    遲耀雲指出,要以習近平總書記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要講話精神為引領,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持“文化扶貧為重點、多種扶貧方式並舉”的思路,發揮文化部資源優勢和政策優勢,實施文化精准扶貧項目,助推靜樂縣、婁煩縣經濟社會發展。要強化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的使命擔當,堅決糾正以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對待扶貧工作、做表面文章的問題,樹立起實事求是、求真務實的鮮明導向,使脫貧成效讓群眾認可,經得住歷史的檢驗,確保黨的好政策落到實處,增強群眾的獲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