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駐部紀檢組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發布時間:2017-10-16 14:13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7-10-16

  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駐部紀檢組黨支部開展主題活動,於10月13日組織全體黨員干部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沿著展陳一一觀覽,同志們深切感受到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以及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巨大精神力量。 

  在“全面從嚴治黨,確保黨始終成為偉大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展區,大家注目觀看,悉數黨在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和反腐斗爭中取得的卓著成績,倍感職責光榮、責任重大,進一步激發了認真履行監督執紀職能,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使命感。在“堅定文化自信,創造中華文化新輝煌”展區,細觀黨中央加強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突出成就,進一步堅定了文化自信,表示要以更加扎實有效的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提供堅強保證。 

  通過參觀展覽,同志們自豪滿滿,體會深深,紛紛表示,十八大以來的5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全國人民,與時俱進,頑強拼搏,攻堅克難,開啟了治國理政新境界,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十九大即將召開,我們要進一步強化“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振奮精神再接再厲,在庄嚴的紀檢崗位上,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新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