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駐部紀檢組認真學習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18-03-01 12:06 來源: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 2018-03-01

  3月1日上午,駐部紀檢組組長、部黨組成員遲耀雲主持召開紀檢組全體會議,第一時間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精神。 

  在集體認真研讀全會公報後,遲耀雲同志講話指出,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決定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一場深刻變革,對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具有重大意義。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三中全會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以嚴明的政治紀律,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認真做好本職工作,以實際行動做到對黨和國家機構改革部署的堅決擁護支持和貫徹落實。 

  大家紛紛表示,紀檢干部隊伍在加強和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切實把黨和國家機構改革各項任務落到實處上,擔負著特殊的歷史使命和重大的政治責任,我們要堅定不移地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認真履職盡責,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三中全會決策部署的貫徹執行營造良好氛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