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 工作動態
工作動態
遲耀雲同志為駐部紀檢監察組黨支部講黨課
發布時間:2018-06-15 14:58 來源:駐部紀檢監察組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駐部紀檢監察組 2018-06-15
    駐部紀檢監察組黨支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課活動。近日,駐部紀檢監察組組長、部黨組成員遲耀雲為全組黨員干部講黨課。
    遲耀雲同志以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紀委二次全會部署,以扎實工作推進紀律檢查和國家監察體制改革為主題,結合深入學習貫徹趙樂際、楊曉渡同志近期講話精神,對堅持穩中求進基本工作方針,深化紀律檢查和國家監察體制改革,推動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實現高質量發展做出講解。
    遲耀雲同志指出,駐部紀檢監察組作為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的派駐機構,要始終明確我們作為政治機關、作為黨內監督和國家監察專責機關,在“兩個維護”上所擔負的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責任。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堅持政治原則,明確政治任務,履行政治責任,保持政治定力,體現政治情懷,突出政治建設,盯緊政治生態,把握政治策略,完成政治體制改革任務,既要有堅定的政治勇氣、也要有高超的政治智慧,以堅定的政治信念做好紀檢監察工作,不斷為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