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厅动态

我省非遗月系列活动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1-06-18| 编辑:杨倩|【
    2018年2月8日至3月18日,是山东省第三个非物质文化遗产月,今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被中宣部列为全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点活动。
    2018年2月6日,省文化厅举行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暨运河沿线城市非遗展演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全省各地积极开展非遗展演展示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形式新颖多样,群众积极参与,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引起广泛关注。2月9日,光明日报在第三版以“年里看非遗,感受文化味”为题进行了报道;2月10日,人民日报第六版以“山东举办第三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活动,年味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为题进行了专题报道;2月1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山东:齐聚献艺展非遗风”为题用40秒的时长进行了报道;新华社、中国文化报、山东卫视以及央广网、新华网、网易网、搜狐网、中国山东网等多家网络媒体均在显著位置进行了重点报道。
点击添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