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厅动态

山东文旅助推鲁渝扶贫协作
时间:2021-06-18| 编辑:杨倩|【

  3月17日,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以下简称彭水县)县委书记钱建,带领彭水县党政代表团一行20人,赴济南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实地考察调研。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全程陪同考察,并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谈。

  彭水县党政代表团对济南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景区旅游演艺项目予以充分肯定。期间,彭水县政府与济南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签订了《彭水自治县蚩尤九黎城综合演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钱建超同志对山东长期以来对重庆尤其是对彭水县扶贫协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九顶塔景区的民俗演艺、生态建设、文化传承、市场开发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九顶塔景区加强协调合作,引入旅游演艺,做活彭水景区,将综合演艺项目作为扶贫协作文旅项目在彭水县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孙树娥同志表示,近期将组织有关文化和旅游企业赴彭水县实地考察,积极寻找两地文旅企业的合作点,深化双方产业合作模式,进一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文化和旅游工作。

点击添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