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厅动态

山东省女画家协会走进青年东路社区“本色家园”
时间:2022-07-18| 编辑:周祎|【

  3月28日,青年东路社区“本色家园”书画家联谊会在青年东路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山东画院老院长王魁章,山东省女画家协会女画家王小晖、冷珍、李丽平、姜凤、杨士环、张翠吟,文旅厅老干部书画家杨在健、史振英等书画家共同举办创作笔会。原文化厅一级巡视员、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邢玉斗,离退休干部处相关同志、趵突泉街道办事处以及青年东路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本次青年东路社区“本色家园”书画家联谊会,是文化和旅游厅积极贯彻省委老干部局关于推进老干部党建工作向社区延伸、推动老干部党组织与社区基层党组织共融共建,携手共建“社区本色家园”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推进山东省女画家协会走进并入驻青年东路社区,促进和带动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书画家们以优秀的书画作品诠释“本色家园”内涵,抒发对社区本色家园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厚爱,表达他们“不忘初心葆本色、永怀党恩暖齐鲁”的深切情怀,充分展现出青年东路老干部艺术家们老骥伏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书画家们还表示,将积极支持社区“本色家园”建设,共同促进社区文化繁荣。

  本次联谊会,有力地促进了老干部书画家和社区的交流与感情,增进了相互的了解与合作,为下一步女画家协会入驻社区奠定良好基础。

 
点击添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