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厅动态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高校教师考察团赴山东考察
时间:2021-06-18| 编辑:杨倩|【

  为做好2019年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实习活动,4月18日下午,“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高校教师考察团赴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座谈。考察团由来自高雄餐旅大学、景文科技大学、高雄科技大学等台湾17所高校的相关院系负责人组成。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凡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具体实习岗位负责人介绍了部门情况和岗位情况。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在学生实习期间,为见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各种便利,组织见习学生参观本地文化和旅游设施,全面了解山东文化和旅游发展状况。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助理邢燕燕、高雄餐旅大学副校长刘喜临、中华观光管理学会荣誉理事长李铭辉等先后介绍了有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见习活动,是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倡导组织,旨在加深两岸青年感情融合,增强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知,增进“两岸一家亲”理念。

点击添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