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贵州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组织开展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0-11-13 16:05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13

  11月6日上午,按照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统一部署,贵州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学习和讨论,学习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杨继红主持,全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会议首先由杨继红传达《中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随后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并就自己的学习心得在会上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学习心得交流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人员从贵州考古工作特色、目标、思路,新时期文化发展和建设下的贵州考古工作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们在新阶段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指引了方向,为我们结合贵州考古资源和特点,做好新时代贵州考古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

  最后,杨继红充分肯定了大家学习态度和发言情况,并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岗位责任,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为指引,立足贵州考古资源,努力提升贵州省文物考古研究事业的新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作出贵州考古人的积极贡献。(文/胡昌国 图/万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