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管理
题:
关于北京地林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申报甲级测绘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部
类:
综合管理
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词:

关于北京地林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申报甲级测绘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和《测绘资质管理规定》《测绘资质分级标准》(国测管发〔2014〕31号),我部对北京地林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全道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省地质勘查局二一四地质队、扬州茂源土地评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宣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西省尚亨科技有限公司、聊城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荆州市测绘院、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广州城市规划技术开发服务部有限公司、广东省珠海工程勘察院、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顺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地资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地矿测绘院有限公司、重庆旭光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重庆同汇勘测规划有限公司、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三一二队、甘肃省地质调查院等21家单位的甲级测绘资质申请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8日至14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均可向我部国土测绘司反映。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和联系方式。

  本批次批准为甲级测绘资质的单位,公众可在(http://zwfw.ch.mnr.gov.cn/search/zzdw)查阅。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内大街64号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

  邮政编码:100812

  电子邮箱:chzz@mail.mnr.gov.cn 

  自然资源部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