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图片  
  •  2016年1月7日下午3时,舞剧《丝海梦寻》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文化部艺术司、福建省文化厅的负责同志介绍巡演相关情况。图为现场签约仪式。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现场签约仪式

  •  2016年1月7日下午3时,舞剧《丝海梦寻》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文化部艺术司、福建省文化厅的负责同志介绍巡演相关情况。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  2016年1月7日下午3时,舞剧《丝海梦寻》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文化部艺术司、福建省文化厅的负责同志介绍巡演相关情况。图为福建省文化厅厅长陈秋平。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福建省文化厅厅长陈秋平

  •  2016年1月7日下午3时,舞剧《丝海梦寻》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文化部艺术司、福建省文化厅的负责同志介绍巡演相关情况。图为文化部艺术司司长诸迪。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艺术司司长诸迪

  •  2016年1月7日下午3时,舞剧《丝海梦寻》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文化部艺术司、福建省文化厅的负责同志介绍巡演相关情况。图为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主持人喻剑南。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主持人喻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