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图片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主持人于群。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主持人于群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新华社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新华社记者提问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文化室主任朱兵。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文化室主任朱兵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司长张永新。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司长张永新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人民日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人民日报记者提问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光明日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光明日报记者提问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提问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工人日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工人日报记者提问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中国文化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国文化报记者提问

  •  2017年1月12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通报文化部学习贯彻落实法律的有关部署。图为北京参考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北京参考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