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图片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办公厅副主任、主持人喻剑南。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办公厅副主任、主持人喻剑南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高政。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高政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标准起草组专家陈洪。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标准起草组专家陈洪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魏凯。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魏凯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代表、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分析师张振翼。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代表、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分析师张振翼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新华社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新华社记者提问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国青年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国青年报记者提问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国日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国日报记者提问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国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提问

  •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等相关情况。图为中央财经频道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央财经频道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