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图片  
  • 2017年5月24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文化部严查严管网络表演市场的有关情况 。图为办公厅副主任、主持人喻剑南。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办公厅副主任、主持人喻剑南

  • 2017年5月24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文化部严查严管网络表演市场的有关情况 。图为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吴江波。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吴江波

  • 2017年5月24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文化部严查严管网络表演市场的有关情况 。图为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巡视员刘鲁平。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巡视员刘鲁平

  • 2017年5月24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文化部严查严管网络表演市场的有关情况 。图为北京时间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北京时间记者提问

  • 2017年5月24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文化部严查严管网络表演市场的有关情况 。图为中国青年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中国青年报记者提问

  • 2017年5月24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文化部严查严管网络表演市场的有关情况 。图为新民晚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新民晚报记者提问

  • 2017年5月24日上午10:00,文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文化部严查严管网络表演市场的有关情况 。图为工人日报记者提问。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记者杨倩 摄。

    工人日报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