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市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6 16:26:27

【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英华】十七届杂技节沧州会场活动自10月18日至11月7日将举办一系列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节会融合,将杂技节与2019年沧州旅发大会融合联办;10月18日召开2019沧州“一节一会”文化旅游季开幕式暨沧州文化旅游推介会;10月19日至20日,开展沧州文化旅游项目观摩活动;10月20日举行沧州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推介暨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11月5日至8日举办国家非遗杂技文化展演和沧州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11月7日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颁奖晚会暨‘一节一会’文化旅游季闭幕式”。
    二是市县联合,沧州市、吴桥县联合举办杂技节活动。9月至10月期间在沧州主城区和吴桥县组织杂技文化公益演出活动;11月2日至4日,在吴桥设立杂技节分会场,组织杂技节国内外获奖节目展演;11月3日至6日,在沧州体育馆开展4场世界杂技精品惠民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