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游自勇.jpg

中国典籍与文化讲座:殁后振芳尘:魏徵及其家族

时间:2019年4月27日 14:00-16:00

地点:国家图书馆古籍馆临琼楼二层

票价:免费

联系方式:http://www.nlc.cn/ (010-88544089)

讲座简介

  游自勇,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副秘书长,《敦煌吐鲁番研究》副主编。主要从事隋唐史、敦煌吐鲁番文献研究。先后在《历史研究》《中国史研究》《文史》《汉学研究》(台湾)《世界宗教研究》《中华文史论丛》等刊物上发表文章、书评30多篇。参与《新获吐鲁番出土文献》《大唐西市博物馆藏墓志》《英藏敦煌社会历史文献释录》《旅顺博物馆藏新疆出土汉文文献》等多种大型古籍资料的整理工作,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5项。目前正从事中国中古时期的家族、英藏敦煌社会历史文献的整理与研究等课题。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