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俺爹·我爸.jpg

《俺爹·我爸》

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3日

地点:国家话剧院先锋剧场

票价:50;100;180;280元

联系方式:4006-101-101(国话票务)/ 010-65276911(国话先锋票务)

演出简介

  两个经历了不同生活的人走进了同一大学宿舍,面对纷乱的外界生活,两个人回忆起给自己带来巨大影响的父亲。

  栓子的父亲默默的支撑起这个贫穷的家,他的倔强,他的平凡,他的一个农民特有的秉性深深感染着栓子,栓子终于走出大山,栓子走进大学,栓子又走了回去……带着外面的见识和思想,父子俩间的情感碰撞慢慢展开了……

  小强与父亲相依为命,父亲以当年的穷困使他失去了女人,也失去了一切,儿子是他唯一的支柱。在十几年的岁月中,他的奋斗使他终成有钱人,然而在得到的同时,他又失去了一些当年生活的轨迹,父子俩共同面对着今后的路的选择,在苦苦寻找中,父子间久久积蓄的情感终于渐渐的展开和融化……

  这是男人的故事,这是男人间的理解和辛酸……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