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5ac9793525734bdf9e524d478c8d98ac.png

话剧《连环计》

时间:2019年4月9日—4月14日

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

票价:380、280、100、50元

联系方式:4006-101-101(国话票务)/ 010-65276911(国话先锋票务)

演出简介

  通过主人公班德远不停地搬家和与初恋王金花的再次相遇这两条线索,描写一个小人物的遭遇和迷茫的内心世界。全剧采用“意识流”的创作手法,将两条线索穿插相织,在平常的生活语境中,突出了一位京剧龙套出身的小人物的精神特征。可以说,《连环计》一系列的幽默和喜剧性,全部来源于主人公班德远的“错位”。与家的错位,与恋人的错位,与儿子的错位,与自己真实能力的错位……不知家在何处、不知何为真爱、不知自己是否能成角儿的班德远,通过一次次的搬家和与王金花一次次的“交锋”之后,不知能否走出他自己的限定与迷茫。但无论怎样,通过再平常不过的生活,活生生的生活,我们看到了一个人,一个活生生努力的人,尽管他是个小人物,我们每一个人又何尝不是呢?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