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讲座头部
小吉普·变变变.jpg

益智趣味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

时间:2019年5月18、19、25、26日

地点:假日经典小剧场

票价:100;150元

联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简介

  第一部《变、变、变》

  香蕉,苹果,草莓,柿子;黄瓜,白菜,大葱,红薯,胡萝卜;海绵,毛巾,晾衣架,刷子,笊篱,碗,球等,这些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一旦到了演员的手里,就立刻有了生命,它们会变成大象,变成鸭子,变成鱼,变成会耍杂技的小熊,它们之间还有一段令人兴奋的故事呢。看了他们的演出,你一定对自己身边的东西产生浓厚的兴趣,去思考,去琢磨这些东西会怎样变成生命体。

  第二部《消防车·小吉普》

  小吉普儿原本就是一辆吉普车,因为被改装成了消防车,所以得名小吉普儿。小吉普儿奉命服役于一个偏远的消防队。那里有云梯高哥、水罐胖哥、救护白姐,它们都比小吉普儿大,各个神气十足,整装待发。与这些哥们儿比,小吉普儿自然显得相形见绌。虽说小吉普儿也想尽快建功立业,但每每被派去火场的都是其他兄弟,小吉普儿只好万般无奈地等待时机。一天山上起火了,因山道狭窄,其他哥们儿都无法接近火势,故小吉普儿被派上了用场,它勇猛作战,顽强拼搏,终于消灭了山火,荣获了功勋。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