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14:29 来源: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 2018-04-03

  3月30日上午,办公厅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一、传达学习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在部系统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厅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讲话精神,积极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全厅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对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深查细找,扎扎实实进行整改;厅领导干部要提高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全面落实“一岗双责”。
  二、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肯定了各处室近期的工作成绩。会议指出,近期正处于机构改革的特殊时期,各处室都能够以较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对接每一项工作,做事细心、工作用心,保证了前期各项对接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充分体现“严、细、深、实、快”的良好工作作风。会议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厅干部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配合,互相补台,齐心协力,认真仔细做好北区南区合并的每一项对接工作,特别是处(室)负责人要保持高度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处室各项工作,严格把好业务关,确保不出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