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5 18:26 来源: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 2018-09-05

  831日上午,熊远明同志主持召开办公厅全体会议,听取各处室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9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求。陈丁昆、喻剑南、侯振刚、闫英姿、李晓良、范巨灵同志及办公厅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厅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各自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通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近期办公厅的工作张弛有度,各处室有效统筹休假与工作的关系,做出了精心安排,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各项任务,完成了大量的工作,实现了工作的连续不断档。进入9月份,各处室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保持适度的紧张状态,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前要着重抓好两项重点工作:一是配合部党组迅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认真落实机构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办公厅大事多、应急事务多,部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还未执行,当前只剩下一个季度的时间,各处室要对照年初计划,抓紧时间推进具备条件开展的工作。同时,办公厅全体同志要以身作则,牢记保密是“带电的高压线”,进一步加强对保密规章制度的学习,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规定,履行好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和义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办公厅的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党性教育,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员活动,增进同志间的感情交流,关心每一位干部的成长和发展。机构改革完成后要在办公厅开展“交叉学习”活动,南区的同志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论述,北区的同志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的论述,互相启发交流学习体会,营造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提升办公厅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