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1-30 16:23 来源: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 2018-11-30
  11月23日上午,办公厅召开全厅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办公厅喻剑南、李保宗、王树茂、范巨灵同志及全厅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会议强调,《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议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条例》的学习摆在突出位置,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每个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条例》精神,自觉贯彻党的主张,认真过好组织生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