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6 来源: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 2019-09-20

  95上午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四个对照”查摆问题,分析改进思路,并提出意见建议。雒树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发言。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张雪超、高波、刘宏志、路梦西、武瑞五位同志,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从理论学习、业务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思路和举措。同时,第二支部的党员同志结合日常思考和工作,从明确司局职责边界、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增加基层锻炼机会、关心干部身心健康等方面对部系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雒树刚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剖析。一是学习上存在“三多三少”的问题,就事论事多、联系党和国家大局少,联系工作实际多、联系思想实际少,找工作任务多、找立场观点方法少。 

  二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方面存在两方面不足。文化和旅游领域还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需要不断的进行自我革命,持续改进;关心年轻干部发展方面还不够,目前干部任用上稳重有余、大胆不足,需要真正鼓励能干事、敢干事的干部,同时也要关心解决年轻干部面临的实际困难。 

  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治党面临着层层递减的情况,必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改进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建工作;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还不够彻底,需要进一步加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