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召开全体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2 09:47 来源:办公厅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办公厅 2020-01-02
  12月27日上午,熊远明同志主持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各处室汇报12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月工作安排。范巨灵、张雪超、王树茂同志以及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12月19日召开的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厅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要对标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从提高科学服务决策水平、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狠抓督查落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保障政务顺畅有序运转等方面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纳入2020年工作要点积极推动落实,不断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效率。要加强办公厅自身建设,努力培养“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办公厅干部队伍。 

  随后,各处室汇报了12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月主要工作安排。会议指出,临近岁末年初,工作任务繁重,各处室要注重分兵把守、提高效率,近期重点做好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筹备、办公厅年终工作总结及考核、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等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诚团结、紧密配合,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