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办公厅
办公厅
办公厅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和厅领导班子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09:00 来源: 编辑:办公厅
信息来源: 2021-01-18

  1月13日下午和14日下午,办公厅分别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和厅领导班子述职会。熊远明同志主持会议,张旭霞、范巨灵、张雪超和王树茂同志出席会议,全厅干部参会。人事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厅领导班子述职会。 

  在年终工作总结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设想,厅领导进行点评,同时对处级及以下公务员进行民主测评。在厅领导班子述职会上,熊远明同志代表班子作业务工作述职和党建述职,厅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全厅干部对厅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办公厅各处室讲政治、顾大局、重协作,认真履行部疫情防控综合协调机制职责,全力保障部机关政务有序运转,推动落实部新闻中心建设、部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和管理机制完善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全厅同志迎难而上、团结一心、敬业奉献,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涌现出一批表现优秀的干部和集体,办公厅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领导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离不开各司局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办公厅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挂职借调同志的无私奉献。2021年,要继续发扬办公厅优良传统,以“精准高效”为目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优化工作机制,锤炼干部队伍,推动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容松懈。办公厅要发挥党政机关模范带头作用,全厅干部要积极配合属地管理,响应倡议就地过年,减少外出就餐,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