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财务司
财务司
财务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09:41 来源:财务司 编辑:财务司
信息来源:财务司 2018-02-02

  21日下午,财务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马秦临同志主持会议,燕东升、王明亮和各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各处处长对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处同志及借调同志逐一作了发言,交流了2017年工作的收获体会。 

  分管司领导随后进行了点评。燕东升同志表示,大家在一年工作中有担当、有奉献、有策略、有能力、有作为,对大事能扛住,对工作的具体细节想得也很明白,工作的方法、机制进一步成熟。王明亮同志说,各处站位高、思考深、工作实,有效克服了环境变化、任务增多、人员调整等困难,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和临时新增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司领导还就分管处室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马秦临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她说,今天的会议开得十分成功,8个处室全面梳理盘点一年工作,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在此基础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谋划。处室同志的发言展现了家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个人思考的深度,令人深受触动和启发。 

  马秦临同志表示,财务司的工作战线长、范围广,工作对象有点有面,针对这种情况,各处主动提高工作站位,形成了紧密衔接、统筹协作的工作格局,在全年工作中保持了荣誉,得到了部党组及各方面肯定,继续弘扬向上向善的良好司风,每一名同志都得到了进步和成长。 

  马秦临同志指出,部里和司里2018年的工作蓝图已经绘就,希望大家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围绕“基础强化年”的工作主线,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重点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对照文化部和财务司2018年工作要点确定的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完成时限,扎实推动全年各项任务的落实,力争创造新的业绩。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