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财务司
财务司
财务司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16:35 来源: 编辑:财务司
信息来源: 2019-03-11

1月30日上午,支部书记马秦临同志主持召开支委会。会议首先传达了部直属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李群同志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对标考核要求,做好财务司2019年党建工作,特别是要明确职责、任务、要求,更好发挥党小组的神经末梢作用。

随后,各支委分别汇报了《财务司党支部工作规则》《财务司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财务司党支部2019年宣传学习计划》等3个制度文件的起草情况。

会议指出,这几份制度文件的制定,是贯彻落实部党组相关文件要求、推动财务司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2019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司党支部工作的具体指引。因此,文件制定要根据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方向原则,紧密结合我司实际,做到实事求是、务实管用。要把2019年支部宣传学习计划做实做细,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手段,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小组学习的引领带动,引导全司党员干部提振精神、主动学习、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以上文件要尽早完成起草,形成初稿后在各支委和两个党小组之间充分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支部委员会集体研究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