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全国冬季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北国冰雪主题推介会”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6 15:1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2018-11-16
    11月16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全国冬季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北国冰雪主题推介会”在上海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出席活动,并与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共同启动推广季。全国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人、重点旅游企业、中央和地方媒体等约250人参加活动。


嘉宾共同启动“全国冬季旅游推广季”

        作为“全国冬季旅游推广季”推介的首个品牌,“北国冰雪”在启动仪式上精彩亮相。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理事长、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长张丽娜代表联盟致辞,向广大游客发出了冰雪狂欢的邀请。联盟整体推介的“冰雪景观”“冰雪激情”“冰雪温泉”“冰雪文体活动”“冰雪民俗”等品牌旅游产品,及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新疆7家联盟成员单位分别推介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冬季旅游产品,为现场观众生动立体地呈现出“北国冰雪”的品牌魅力。


“全国冬季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现场

  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启动“全国冬季旅游推广季”,旨在推动各地进一步重视冬季旅游产品供给工作,把丰富冬季旅游产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补齐冬季旅游产品供给的短板,有效引导消费需求,拓展消费领域,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冬季旅游需求。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