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旅游住宿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8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08-02

  7月24日上午,市场管理司在部101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旅游住宿业座谈会。北京9家星级饭店、北京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行业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市场管理司负责同志、景区和旅游住宿业监管处同志参加座谈。

  与会同志围绕促进旅游住宿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政府行业监管和服务能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饭店代表就加强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和培训、加强对行业正面宣传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协会代表就加强对行业协会支持、创造良好政策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就加强行业监管、坚守政治安全和生产安全底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场管理司将认真吸收与会代表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问题、查找差距,落实到具体整改措施中,切实履行好对旅游住宿业的行业监管职责,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