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举办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广西片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0 15:59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09-20

  9月10日至1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主办的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广西片区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广东、广西、海南、江西、山东、云南等六省区文化和旅游厅及地级市文化和旅游局业务负责人、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分别进行了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团队审批、电子合同、安全管理、信息管理、推广应用、运行监测、旅行社资质审批、导游业务培训、权限管理等多个模块上机操作培训,召开了旅行社企业平台推广应用座谈会。

  广东、海南、江西、山东、云南等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南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就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