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陕西)片区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25 11:03 来源:陕西旅游资讯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陕西旅游资讯 2019-11-25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主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陕西)片区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落实好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同时增强旅游行业管理人员和重点旅行社企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信息化监管水平,切实推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的建设和使用。
  此次培训特邀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的培训专员进行授课,采用座谈、现场教学与提问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团队审批、电子合同、安全管理、信用管理、推广应用、运行监测、旅行社资质审批、导游业务、权限管理等功能模块的操作进行系统的现场演示和讲解,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各地区及旅行社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旅游管理人员开拓视野、提升技能、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扎实推进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加速旅游+互联网融合,提高监管效率、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文化和旅游行业“放管服”水平,加快推进市场信息化监管工作提供了新动力。
  来自河北、重庆、四川、西藏、陕西、新疆和新疆兵团七个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及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