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举办旅游民宿行业标准系列宣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5 12:20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11-25

  为进一步推进行业标准在全国实施,扩大标准影响,加强旅游民宿行业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安全教育,市场管理司于9-11月分别在江苏、黑龙江、河南、四川、海南等5个省份按片区举办了标准宣贯培训班,共培训全国各省和地级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旅游民宿管理人员、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及民宿业主近700人(江苏、河南、四川省还组织本省市县相关同志一并参训)。

  每个片区培训班各有侧重点:江苏班着重引导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班着重倒逼各地抓紧研究制定准入办法,河南班着重政府主导推动旅游民宿发展,四川班着重引导旅游民宿特色化发展,海南班着重规范旅游民宿有序健康成长。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很有针对性。大家通过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和讨论,收获很大,对旅游民宿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一是提高了政治站位,二是明确了发展方向,三是厘清了安全底线,四是理清了工作思路,五是提升了实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