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第七督导组对我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
发布时间:2017-06-19 09:55 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2017-06-19

  6月14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部部长杨文玖一行到文化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同志会见了督导组。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文化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迟耀云同志向督导组重点汇报了我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项部署和实施方案制定情况,解决“灯下黑”、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环节情况;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选树先进典型情况以及防止表面化形式化问题的具体措施。 

  督导组查阅了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和基层支部记录,并分别与部系统5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同时,还对国家京剧院支部联学联建活动进行了现场督导。督导组对我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对基层的调研深入扎实,总结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对问题和不足谈的比较中肯,对今后的工作有清晰思路;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形式新颖,是促进支部、党员间优势互补、深入交流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