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09-04 11:14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18-09-04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2018年工作计划,报经部领导批准,离退休干部局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同志分走访慰问了42位老同志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克服年高体弱、高温酷暑、路途较远等困难,共慰问了95位老党员、困难党员第十党支部(我局在职干部党支部)也慰问了部机关9位发挥正能量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员。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上门走访慰问,为部机关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问候与祝福。在原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军同志家里,李会聚同志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向王军同志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转达部党组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王军同志对部党组的关心和离退休干部局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自身体弱多病,家庭负担也比较重,但他坚定地表态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正能量,为文化和旅游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见到我局工作人员,离休干部苗涑石同志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今年96岁了,身体多有不便,但组织上始终把我个人的事情当成工作上的大事,问寒问暖,排忧解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感谢党,感谢同志们!”张国彬同志耐心倾听了苗涑石同志反映的诉求,及时安排我局工作人员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了实际困难,老人非常满意。张全生同志前不久刚做了肾摘除手术,身体十分虚弱,妻子也于几年前不幸去世,现和儿子两人相依为命。看到前来慰问的唐晓刚同志,张老泪眼婆娑,几度哽咽,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唐晓刚同志勉励他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宏力同志住在河北省燕郊镇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杨宏伟同志带领工作人员慰问途中遇上一阵暴雨夹冰雹,到达时已是雨过天晴。宏力同志对我局工作人员在炎热的暑天去看望她非常感激,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聊着家常,久久不愿松开。吕军同志患脑梗,至今仍在海军总医院住院治疗,他和家人对组织上的关心深表感谢,其家属专门发信息请我局工作人员代为转达对离退休干部局同志们的感谢和祝福。 

  老同志们对组织上的关心深表感谢,对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充分肯定,对离退休干部局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的辛勤付出高度赞赏。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