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文化和旅游部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15:44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18-09-21

  秋风送爽,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18年9月10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老年大学在部机关南区长江厅召开教师节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局局领导陈向红、李会聚、唐晓刚,老年大学教师代表各校区教学点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李会聚同志主持,唐晓刚同志传达《离退休干部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对老年大学办学提出的要求。文体活动处的同志介绍老年大学近期办学情况对老年大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周、书画摄影展、主题班会等活动做了详细说明和动员 

  老师们围绕在教学中的体会和经验,畅谈对老年教育的心得,为老年大学健康有序发展献言献策各校区教学点负责同志也就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向红同志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对教师们表示节日问候。她指出,近年来我部老年大学办学特色突出,教学成果显著,规模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区教学点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发展老年教育,办好老年大学,任重道远。她对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配合老年大学办公室做好各项教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二是要严格执行《离退休干部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站稳政治立场,遵守政治规矩,坚持意识形态正确导向;三是希望各位教师根据老年教育的特点,进一步探索教学方法,编写出适用于老年人学习的教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将我部老年大学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