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第一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1 15:12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19-03-01

  2019年2月28日,离退休干部局召开第一党支部(老领导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13位老领导参会。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唐晓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陈向红、张国彬、李会聚、郭法祥、杨宏伟同志及党委办公室、老领导服务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选举产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经参会老领导投票并征求未参会老领导意见,李洪峰、杜一力、王志发同志当选支部委员。支委经过讨论,李洪峰同志任支部书记,杜一力同志任组织委员,王志发同志任宣传委员。二是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老领导们讨论研究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并提出意见建议。三是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陈向红汇报我局的基本情况,介绍机构改革后我局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老领导们对这次支部大会非常重视,参与热情很高,85岁高龄、行动不便的陈昌本同志接到通知后,立即表态说“我来,一定来。”刘德有、何光暐同志腰不好,行走不便,也坚持前来参会。参会的老领导平均年龄超过75岁,80岁以上的有4位,其中,刘德有同志今年88岁。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离退休干部局成立老领导党支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有利于老同志们参加组织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及时学习了解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进展,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支部工作。李洪峰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发言,表示将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学习、活动计划,扎实有序开展好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