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干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9:25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19-09-12

   根据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822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干部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4位局领导陈向红、张国彬、唐晓刚、杨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我局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同志们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列出问题清单,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准备发言材料。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相互提醒、相互帮助。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同志们一致认为,在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很有必要、很受启发,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净化。大家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坦诚直率的相互批评,对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有了更清晰、更准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整改、逐项落实,把“改”字摆在首位、贯穿始终,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我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