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表彰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07-09 13:50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20-07-09

  2019年是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局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完成了各级党组织的新建选举;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策划组织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特别是开展了文化和旅游部系统首次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活动。我局广大离退休干部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局党委的团结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文化和旅游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老有所为,积极作为,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鼓舞我局广大离退休干部,经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第一届五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第二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洪峰等20名离退休干部“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我局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他们高度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坚定支持局党委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积极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文化和旅游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全局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爱党爱国的坚定政治立场;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关心集体的真挚深厚情怀;学习他们老骥伏枥、不懈奋斗的拼搏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常学常新、开拓创新的阳光向上心态;努力形成我局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共同促进的良好氛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我局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新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局党委将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通过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系列活动,突出文化和旅游特色,引导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工作,老有所为、余热生辉,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第二党支部 

  第十一党支部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第一党支部      李洪峰 

  第二党支部      赖祖金 

  第三党支部      边国华   马沛兰 

  第四党支部      吕宝华 

  第五党支部      任敬恩   张永嘉 

  第六党支部      朱玉蓉   刘永宏 

  第七党支部      范中汇 

  第八党支部      唐  蕾   张德生 

  第九党支部      于蕴芬 

  第十党支部      高巧莲 

  第十一党支部    杜继仁   李凤琴 

  第十二党支部    杨文珍 

  第十三党支部    李维瑜 

  第十四党支部    王松交   杨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