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开展七一困难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4:02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20-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党支部推荐建议的基础上,经集体研究并报经部领导批准,于七一前后对部机关50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慰问帮扶。

  考虑到当前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慰问工作通过电话交流方式开展。局领导班子4位成员分头联系慰问老同志,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中。局领导向老同志转达部党组和局党委的问候祝福;亲切询问老同志生活近况,有没有什么困难;征求老同志对局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醒老同志在特殊时期注意做好健康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勉励老同志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必胜信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老同志们对局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部党组和局党委给我们送来了组织的关爱,倍感温暖,令人振奋。我们要在局党委的团结带领下,遵照所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防护,保重身体,不给组织添麻烦。 

  陈向红指出,照顾好、服务好部机关1000余名离退休干部是党中央和部党组交给我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特别是要格外关心离退休干部中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