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将于9月17日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7 15:32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18-09-07

917-19日,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官网:http://www.wcsl.org.cn/)将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是首次专门为促进公众科学素质而召开的全球性会议。大会的主题是:科学素质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大会旨在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和全球合作机制,开展交流互鉴,凝聚合作共识,加强资源共享,共同缩小全球科学素质鸿沟,引领全球公众科学素质提升,充分释放科技发展正能量,增进人类福祉,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是大会的发起者。全球科学素质建设领域的多个国际组织、政府机构、科技类非政府组织、科学传播行业组织或机构、大学及研究机构代表,以及世界科技、教育、工商界等一批知名人士将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