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艺术司
艺术司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2 12:19 来源: 编辑:艺术司
信息来源: 2021-04-22

  4月20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拉开帷幕,民族歌剧《沂蒙山》当晚在国家大剧院上演。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同志,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同志,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同志,我部相关司局领导,部直属艺术院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演出。部机关党委还组织部系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主题,推出了140部优秀剧目其中50部作品将集中在北京各大剧场演出。 

  展演活动将以剧场演出和线上演播的开展。线上演播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艺网作为视频播出主平台,同时,在快手APP“文艺中国”号开展演播互动。展演将持续至7月,坚持公益惠民原则,剧场演出百元以下票价占比50%以上,线上演播均为免费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