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举办部系统文化安全和法律事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2 17:01 来源: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 2019-09-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化安全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部系统法律风险防范,8月28日至29日,政策法规司在部北戴河培训中心举办了2019年部系统文化安全和法律事务工作培训班。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负责文化安全和法律事务工作的近6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政策法规司有关同志在开班式上做了辅导报告,带领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安全重要论述精神,介绍了我部承担的国家文化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
    政策法规司相关同志及部法律顾问围绕部系统法律风险防范、知识产权保护、政府信息公开等作了专题讲座。国家图书馆、故宫博物院、国家京剧院、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4名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本单位的法律事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